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法规制度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校主页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校内文件 
校内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法规制度>>校内文件>>正文
贵阳中医学院审计处工作职责
2016-10-28 10:31  

  

   一、宣传、贯彻国家审计法规和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参与学院及所属单位内部控制制度的建立、完善,并监督检查其执行情况。

   二、对学院财务收支计划、预算的执行和决算、会计统计报表、大型设备购置、自筹基建、重大经济事项及承包协议等进行跟踪审计监督。

   三、审计预算资金、基本建设资金的管理、使用和效益。

   四、对学院的财务收支、物资管理,基建财务收支以及学院所属单位会计凭证、账户、报表进行全面定期审计。

   五、加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

   六、开展必要的审计调查,为领导决策提供信息。

   七、对被审单位的经济活动及其效益做出评价,对模范遵守财经纪律的单位和个人和违反财经纪律及浪费的行为,提出奖励或审计处罚、审计处理建议。

   八、对审计工作中重大事项,及时向院领导和上级审计机关交办或委托的其他审计事项。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审计处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     电话:0851-88233092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