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法规制度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校主页 
 文献集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防风险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2020-11-20 14:31   教工审计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中共贵州省纪委机关 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召开“防风险、守底线”专题会议的通知》(黔组通【2020】35《关于认真组织召开“防风险、守底线”专题会议的通知》(贵中医党发【2020】81号)文件精神,按照学校要求,教工审计党支部于2020年11月20日开展了以“防风险、守底线”为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的处级领导干部逐一开展了对照检视,对照自审工作职责职能深入检视,开门见山、直截了当,既深刻分析了问题根源,也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增强了政治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达到了学习领悟“深”、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的预期目的。

    会上支部书记指出: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筑牢防风险守底线的思想防线。以“防风险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时刻审视自己工作中是否存在其他风险隐患,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强化底线思维。

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抓好防风险守底线的问题整改。在要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要以较真的态度、整风的精神,对症下药、刮骨疗毒,切实把问题解决好、落实好。

三要履职尽责。在工作中树标杆、做表率,切实把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扛在肩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审计处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     电话:0851-88233092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