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法规制度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校主页 
 文献集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教工审计党支部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四带头”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2020-11-25 14:37   教工审计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氛围”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教工审计党支部和党员在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中的政治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引导支部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教工审计党支部于2020年11月25日开展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四带头”为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大家深刻领会了关于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四带头”主题活动的通知》(中医党组发〔202033)文件精神。

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氛围”的重要指示精神。

最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示范引领广大师生树立节俭观念,营造良好校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表率,要切实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把节俭新风写在生活点滴间,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审计处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     电话:0851-88233092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