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法规制度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校主页 
 文献集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主题教育简报(息烽集中营)
2020-10-16 14:40   教工审计党支部

 

缅怀革命先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6日,教工审计党支部党员集体赴贵州省息烽集中营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历史纪念馆和集中营旧址,认真聆听了杨虎城、黄显生、罗世文、车耀先、许晓轩、张露萍、“小萝卜头”以及其他烈士的生平和英雄事迹,然后来到祭奠大厅,庄重地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并献了白菊花,参观完息烽集中营旧址后,细雨蒙蒙,大家来到了集中营广场的党旗旁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革命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取了我们当下的美好生活。历史告诉我们,民强才能国强,国强才会有安定的生活。当前我们面临着复杂的国际政治环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里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和保证,立足岗位,勇担当,做表率,为国家的繁荣富强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在返回途中,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审计处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     电话:0851-88233092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