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法规制度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校主页 
 文献集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教工审计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动员会
2021-04-02 15:20  


教工审计党支部


  

                          2021年4月2日  

 

 

教工审计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动员会

2021年4月2日,教工审计党支部于309办公室召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动员会,支部书记龙燕丽,支部成员杨长福、刘鲲、杜文章同志参加了动员会。

 

支部书记龙燕丽同志首先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强调指出开展“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是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重要抓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利于我们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有利于我们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我们部门及个人的服务贡献能力,更有助于我们为学校谱写“十四五”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自己力量。

动员会上,支部书记部署了具体学习内容、提出了学习要求,并进行了具体学习安排。支部成员表示要群策群力,创新学习形式,深入学习,并要把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审计处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     电话:0851-88233092   邮编:550025